火山软件开发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火山 源码 类库
查看: 638|回复: 14

[服务器] 关于GO的疑问

[复制链接]

54

主题

586

帖子

5220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220
发表于 2024-2-6 10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疑问一:是不是学习了火山GO,就不用学习了火山视窗户,火山安卓啦? 火山GO就可以编译出PC/Android/liunx应用程序啦.  
疑问二:火山GO还封装界面库么?大约啥时间封.
嘿嘿, 精力有限,集中时间学一门还好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449

帖子

2249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49
发表于 2024-2-6 1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是GO,视窗是视察,安卓是安卓,
目前的GO主要是做后端,也就是服务器后台用的
按他们说的,除非有第三方封界面库
或者等将来再出了火山H5后,自己用H5做前端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396

帖子

19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20
发表于 2024-2-6 11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在哪里下载?大神们都用了,小菜的我怎么没看到下载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713

帖子

3275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275
发表于 2024-2-6 12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梦 发表于 2024-2-6 11:28
GO在哪里下载?大神们都用了,小菜的我怎么没看到下载的地方

最新安装包,免费版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170

帖子

2966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966
发表于 2024-2-6 12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生go都没这么想过,火山go就更別想了,go应该只能做服务器程序,做不了普通应用程序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586

帖子

5220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2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6 12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 发表于 2024-2-6 12:51
原生go都没这么想过,火山go就更別想了,go应该只能做服务器程序,做不了普通应用程序的。。。 ...

谢谢.我还以为可以一套代码编译成多个平台应用程序中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449

帖子

2249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49
发表于 2024-2-6 12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 发表于 2024-2-6 12:51
原生go都没这么想过,火山go就更別想了,go应该只能做服务器程序,做不了普通应用程序的。。。 ...

自己对接个界面就可以做应用程序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289

帖子

135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52
发表于 2024-2-6 13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山不支持 liunx
火山PC HP_SOCKET 控件 交流群:9564467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396

帖子

19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20
发表于 2024-2-6 13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cwanz 发表于 2024-2-6 12:23
最新安装包,免费版里

火山真的是适合你们这些大神玩。我已经更新了2月2日的更新包。但在PC的哪里才能找得到GO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449

帖子

2249

积分

核心用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49
发表于 2024-2-6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梦 发表于 2024-2-6 13:31
火山真的是适合你们这些大神玩。我已经更新了2月2日的更新包。但在PC的哪里才能找得到GO呢? ...

目录下有个BIN文件夹,里面有几个EXE程序,带F字母的就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火山软件开发平台 ( 鄂ICP备18029190号 )

GMT+8, 2024-2-23 08:29 , Processed in 0.08729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