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火山 源码 类库
查看: 42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视窗] 视窗中的Edge浏览器组件如何在加载页面时以指定的协议头....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170

帖子

11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4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Edge浏览框组件,在访问某个页面时,如何让它以指定的协议头进行访问?比如下面这个协议头:

User-Agent: Mozilla/5.0 (Linux; Android 14; 23127PN5BC)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) Chrome/141.0.0.0 Mobile Safari/537.36
X-Requested-With: XMLHttpRequest
Accept: application/json,text/javascript,*/*; q=0.01
Accept-Language: zh-CN,zh;q=0.9,en;q=0.8,en-GB;q=0.7,en-US;q=0.6
Accept-Encoding: gzip, deflate
Connection: keep-alive

我在Edge组件事件 “Edge浏览框_载入开始” 事件中,修改“提交协议头”参数(json格式)打开页面后,我抓包看到协议头还是没有改变。正确的方法应该要如何写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661

帖子

497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75
沙发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同问,还有怎么修改post数据体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70

帖子

11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41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4463424 发表于 2026-6-28 11:25
同问,还有怎么修改post数据体????????????????

post直接修改参数值就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 ( 鄂ICP备18029190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2:20 , Processed in 0.0846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