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0
34
642
高级会员
创世魂 发表于 2026-3-7 20:03 现在都是h5界面了。。大厂都懒得研发界面库了,也不会用第三方的界面库,qt什么的不管大厂小厂都用的人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42
264
2891
金牌会员
32
134
1330
howill2021 发表于 2026-3-7 23:05 H5比较好看,也在使用,不过有个弊端,webview2使用H5一大堆文件CSS JS等都要放程序目录,比如不想暴露情况下 ...
75
504
4077
论坛元老
ysjadnt 发表于 2026-3-8 17:05 网络地址加载吧
howill2021 发表于 2026-3-9 17:18 作为UI使用,网络加载那就废了
68
622
3679
禁止发言
27
350
27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 ( 鄂ICP备18029190号 )
GMT+8, 2026-6-27 01:31 , Processed in 0.09635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