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

标题: 大佬我弱弱的问一句,以后会不会出可视化的web中文编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guo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标题: 大佬我弱弱的问一句,以后会不会出可视化的web中文编程?
大佬我弱弱的问一句,以后会不会出可视化的web中文编程?

比如画着画着就可以把PHP做的UI做好,
如果,否则

循环

计次循环

结束

写着写着就可以写个PHP的系统出来。。。

作者: 2oon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被你想对了,恭喜!
作者: j519948746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别说以后   就你现在拿着这样的语句 AI也可以理解帮你直接做成你想要的程序
作者: 创世魂    时间: 10 分钟前
下面会做h5界面库可能,这个界面设计器做好了,后面还是有机会的。




欢迎光临 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 (https://bbs.vold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