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

标题: 视窗中的Edge浏览器组件如何在加载页面时以指定的协议头.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yadmin    时间: 12 小时前
标题: 视窗中的Edge浏览器组件如何在加载页面时以指定的协议头....
Edge浏览框组件,在访问某个页面时,如何让它以指定的协议头进行访问?比如下面这个协议头:

User-Agent: Mozilla/5.0 (Linux; Android 14; 23127PN5BC)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) Chrome/141.0.0.0 Mobile Safari/537.36
X-Requested-With: XMLHttpRequest
Accept: application/json,text/javascript,*/*; q=0.01
Accept-Language: zh-CN,zh;q=0.9,en;q=0.8,en-GB;q=0.7,en-US;q=0.6
Accept-Encoding: gzip, deflate
Connection: keep-alive

我在Edge组件事件 “Edge浏览框_载入开始” 事件中,修改“提交协议头”参数(json格式)打开页面后,我抓包看到协议头还是没有改变。正确的方法应该要如何写啊?


作者: 4463424    时间: 2 小时前
同问,还有怎么修改post数据体????????????????
作者: myadmin    时间: 2 小时前
4463424 发表于 2026-6-28 11:25
同问,还有怎么修改post数据体????????????????

post直接修改参数值就好啊!
作者: 4463424    时间: 1 小时前
myadmin 发表于 2026-6-28 11:42
post直接修改参数值就好啊!

请教下,是在那个事件内改?
作者: myadmin    时间: 1 小时前
4463424 发表于 2026-6-28 12:37
请教下,是在那个事件内改?

(, 下载次数: 0)
就是“提交信息”这个参数里啊!你的参数名是啥,这个是接口固定不变的,然后你修改他的值就是了;
比如:action=doCheckin
action 就是参数名称,他的值就是:doCheckin

作者: 4463424    时间: 1 小时前
myadmin 发表于 2026-6-28 12:44
就是“提交信息”这个参数里啊!你的参数名是啥,这个是接口固定不变的,然后你修改他的值就是了;
比如 ...

我是想在Edge浏览器组件中拦截并修改post数据
作者: myadmin    时间: 半小时前
4463424 发表于 2026-6-28 12:52
我是想在Edge浏览器组件中拦截并修改post数据

Edge浏览框_即将加载资源
看下这个事件,里面有提交数据的参数,我没试过,你试试。
作者: 4463424    时间: 4 分钟前
myadmin 发表于 2026-6-28 13:22
Edge浏览框_即将加载资源
看下这个事件,里面有提交数据的参数,我没试过,你试试。 ...

Edge浏览框_即将加载资源
dge浏览框_触发过滤器
两个都试过,没成功,问过AI,好像是在过滤器事件中修改。




欢迎光临 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 (https://bbs.vold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