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

标题: 关于AI模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沉默流星    时间: 7 小时前
标题: 关于AI模型
图片来源于其他QQ群
file:///D:\QQshuju\1542563787\nt_qq\nt_data\Pic\2026-06\Ori\451a5a1f6954c732e90ed64dae399b9e.png (, 下载次数: 0)

file:///D:\QQshuju\1542563787\nt_qq\nt_data\Pic\2026-06\Ori\9b7f9ca648a625416ae127ca45d84ceb.png (, 下载次数: 0)

现在GPT5.6及以后可能不提供,如果提供也是阉割版检查(平衡版)
如果5.6提供阉割版,估计算力不是很好,可能都比不上国chan的gml
那么能用的无法国wai 的Claude Fable 5 及以后模型(毕竟这个还没限制)和国产的gml



都限制高级模型的使用了,还有火友在质疑ai泄露代码问题,写的代码有bug问题


作者: 创世魂    时间: 1 小时前
GITHUB那么多代码,偷代码干啥。。公开可以下载的一堆一堆的。




欢迎光临 递归火山软件开发平台 (https://bbs.vold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